ID821673888

dzwg666

适合自己的直播段

让你赢在别人的起跑线上!
作为一名主播特别是新人主播,我们最关心的是不是都是期望这份职业能给你带来理想的收入呢?答案是肯定的,作为一名在直播传媒领域待了5年的资深运营官告诉你,如果你做这一份职业的开始,就抱着月入上万的工资,那我只能说:等着被骗吧。
有定位有目标固然可取,但盲目的追求不仅达不到你想要的结果,还会让部分黑心经纪公司有可乘之机,信心满满的开始,唉声怨道的结束。下面,在这篇文章里将我告知大家,每个阶段的主播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开播计划表。


首先,我们可以将一天的时间分为几个类型 ABCD四个时间段。


这个时间段观看人数较少,但同样,每个直播平台也是主播最少的阶段。有人会说,5点我起不来呢!我想说的是,如果起床对你来讲都是大问题,那么你的直播想要播好,会如同你起床一样困难。


这个时间段,上线用户多,新主播也居多,因为不免有很多早上起不来的主播,在这个时间段混迹,所以能不能留住人,就要看你的本领了。


注意:这个时间段不推荐新主播 不推荐新主播 不推荐新主播!!!重要的事说三遍,此时间段大多平台顶级主播出没,游客量大但相当集中在这些大咖主播的直播间,新主播除非特别优秀,否则很难在这个直播段坚持下去。当然,事无绝对,如果运气好,指不定能PK连上几个流量主播或者认识几个跑骚大哥,这是很有可能的,如果自身足够优秀的情况下,留住他们也是可以的。


这个时间段我就不多说了,一句话,能坚持2个月,你就是王者!!!!
总结:其实作为一个资深运营,我想告诫各位正处在这个行业或者想进入这个行业的小姐姐小哥哥们一句话:世上本没有绝对的公平,但只要你真的努力,你才能用机会登顶!其次,萌新主播还是播白天较为合适,有一定基础的主播可以选择播晚上挡或者通宵党,至于顶级主播,有一个稳定时间即可,什么时间段都可以。面试主播 经纪人 可以加我
dzwg666

评论